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考试  > 本科招生  > 正文

院领导检查指导我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其他 发表时间:2023年07月28日 15:27

7月27日,正值安徽省普通文理本科二批平行志愿录取,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暑期招生录取工作阶段性进展汇报,详细了解暑期招生录取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流程、各省份录取批次日程安排以及已完成的录取批次生源质量情况等。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院领导对我院今年的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坚守招生录取一线,全力保障招生录取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院领导强调,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要深刻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为考生及家长热心服务,耐心细致地做好招生宣传、咨询等工作;要全面落实招生“阳光工程”,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各省招生录取政策文件规定和我院招生章程等规范操作,切实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要畅通信息查询渠道,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录取信息,第一时间精准寄发录取通知书,为考生提供录取通知书便捷查询服务,确保每一名考生可以在第一时间准确追踪录取通知书的情况;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要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积极熟悉相关政策,精准掌握操作流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确保今年暑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今年我院共安排本专科招生计划4362人,预计暑期整体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目前,安徽省普通文理本科二批平行志愿录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生源质量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