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师资  > 校领导干部因出国(境)情况  > 正文

关于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同志赴泰国、越南、老挝团组出访的公示

来源:其他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0:59

 宿州学院干部因公出访公示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杨维志

党委委员、副校长

团长

安晓斌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

团员

李梦竹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事科副科长

团员

组团单位

宿州学院

派遣部门

宿州学院

出访国家(地区)

泰国、越南、老挝

起止日期

2024.05.09-

    2024.05.18

往返航线

上海—越南—泰国—老挝—广州

出访任务

赴泰国、越南、老挝开展国际交流及举办教育招生展。

出访日程

59日上午乘坐中国南方航空CZ6077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机场08:45-12:00(飞行时间 4h15m)。抵达后前往市区下午拜会胡志明市总领事馆,了解当地教育资源情况

510日上午前往同奈省车程3小时下午前往雒鸿大学,和学校国际处对接了解学生来华留学的需求,并推介本校的优势专业。返回胡志明市。

5月11上午前往胡志明市国家大学,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探讨双方在师生互访、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下午教育招生展

5月12日上午乘坐泰国亚航 FD657 从越南胡志明市新山一机场前往泰国曼谷廊曼机场 09:45-11:30(飞行时间 1h45m)。抵达后前往市区。下午前往泰国文华国际学校,学习为泰、中、外籍学生开设的系统的中文国际课程及英文国际课程,以及如何解决在泰华人子女上学无法与国内衔接,无法回国参加国内高考的问题,交流泰国中文教育对安徽国际教育的影响。

5月13日上午乘坐汽车前往春武里府,车程3小时下午前往泰国斯巴顿大学(Sripatum University),研究探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如何开展国际化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并探索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返回曼谷市区

5月14日上午前往泰国易三仓大学,就学生交换项目、留学生奖学金项目、教师科研合作及校企合作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下午教育招生展

5月15日上午拜会泰国海尔集团,就产教结合,实地考察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讨论高校教育职业发展前景下午乘坐泰国亚航FD1030从泰国曼谷廊曼机场前往老挝琅勃拉邦机场 14:30-16:00(飞行时间 1h30m)

5月16日上午前往老挝琅勃拉邦新华学校,与学校探讨建立“中文+海外基地”的可能性。下午乘坐汽车前往万象,车程4小时

5月17日上午前往老挝东都国立大学,介绍本校教育资源,开展招生推介工作。下午前往万象寮都公学,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方式,拓展学生来华留学新合作模式

5月18日上午前往老挝中华总商会,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双方在经贸投资、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情况。下午乘坐老挝航班 QV881 从老挝万象瓦岱机场前往中国广州白云机场 13:10-16:10(飞行时间 2h)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为满足学校招生需求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扩大来华留学生源,宣传安徽省高校,吸引优秀的国际学生来皖学习,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依托海外资源组织省内院校前往泰国、越南、老挝,与有关高校对接交流,并举办教育招生展,将省内院校的招生政策、课程设置、学习环境等信息介绍给海外高校和学生,展示安徽省高校丰富的学习和学术资源以及优质的教育环境。

经费来源

和预算

经费来源:出国费用由派员单位承担。

预算:参展及说明会费用:20000元(人民币)(三个国家合计),日常行程费用:34837元(人民币)/(人),费用合计124511元(人民币)

公示起止时间

2024318日至2024324

公示单位

宿州学院

监督联系电话

0557-2875989(国合处)0557-2875376(纪委)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