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师资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其他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5:39

各相关单位和个人:

为做好我校2021年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就申报材料的报送说明如下:

一、参评范围、标准和申报条件

(一)2021年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严格按照《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规定》(皖宣字〔201122号)和《关于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可从安徽文明网“政工职评”版块下载以下简称《若干规定》和《处理意见》)的规定执行。

以主要精力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界定申报人员岗位的唯一标准。其中,申报人的专业工作年限及任职年限,统一计算到20211231业绩成果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破格条件符合《若干规定》和《处理意见》中破格条件的人员、“援疆”“援藏”“援外”“援青”“扶贫”专技人才援派或扶贫满一年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和专业年限要求。援派或扶贫期间年度考核优秀的,可适当减少论文数量。“援疆”“援藏”“援外”“援青”“扶贫”期限为3年的,期满后可提前一年申报高一级别职称。

二、同级职称转评

其他系列职称转评同级别政工专业职务的,申报要求与正常申报相同。

、申报材料报送

《评审政工师任职资格简明登记表》一式5份;

《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申报表》2份;

群众评议材料1份;

(四)单位党组织对被推荐人的考核材料1份;

(五)现任专业职务资格文件、聘任文件复印件1份;

(六)任现职以来主要相关业绩成果奖项等复印件1

相关要求

(一)材料(一)简明登记表须正反打印材料(二)申报表须胶装成册其中业务工作报告不超过1000字,重点突出思想政治工作业绩;简明登记表和申报表中所填的所有业绩成果必须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确认。

(二)材料(三)(四)(五)(六)按顺序装订成一册。组织考核材料不超过500字;群众评议材料不超过200字。

1.纸张大小:一律用A4纸打印(相关材料复印件可按一定比例放大或)

2.打印字体及字号等:主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正文中一级标题——黑体,三号。正文——仿宋,三号。字间距:标准。字符间距:固定值31。

以上纸质材料于1015日前报送到人事处418室,简明登记表、申报表和申报情况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xyrscsz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浩   电话:0557-2871083